看我头像

总是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杂食动物~~

【路秦】私生子(11)

ooc如山,生子文,请避雷


无逻辑,文笔超差,大家凑合看吧😂


不写案子,只带娃卖萌


——————————————


“都到楼下了,不请我上去坐坐吗?”


身为一个有轻微社交障碍的副支队长,秦驰能主动提出“上去坐坐”这样的要求实在让路铭嘉有点吃惊。


“额……那什么……”路铭嘉挠了挠头,搜肠刮肚后终于找出个理由想要拒绝秦驰,“秦队,我家乱得很,要不下次吧,等我收拾好了再好好招待您?”

  

路铭嘉实在是不敢让秦驰上自己家,不单单是因为家里乱,而是家里有太多东西可以让秦驰起疑心的了。


秦驰抬脚就往走,“没事,带路。”


路铭嘉没办法,只得乖乖的领着秦驰上了楼。

  

路铭嘉开了家门,“秦队,请进。”


路铭嘉的家实在是乱得很,孩子的衣服和玩具丢得满地都是,连沙发上都堆了一堆东西。路铭嘉不好意思的朝秦驰笑了笑,把沙发上的衣服抱到一边给秦驰找了个可以坐的地方。


秦驰并没有直接坐下,而是随意的到处走动,路铭嘉也跟在秦驰身后介绍。


“这是我的房间,比较乱啊!”


“这是照顾敬熙的阿姨的房间,平时敬熙都是和阿姨一起睡的……”


“这是阳台……”


等到路铭嘉介绍卫生间的时候,秦驰眼尖的发现路铭嘉的洗漱用品和自己的是同款。不仅是洗漱用品,秦驰还发现路铭嘉家里的好多东西和自己家里的是情侣款。


路铭嘉看见秦驰看着自己的杯子沉思的时候,忍不住弱弱的解释了几句,“额……这个杯子是商场打折的时候买的,本来是一对的,我打碎了另一个……”


“嗯。”秦驰并没有对这个杯子关注过久,“你下楼去车里帮我拿针筒上来。”秦驰说着,皱着眉揉了揉自己的膝盖。


“我现在就去,您先坐一会。”路铭嘉扶着秦驰坐在沙发后就飞奔出门了。


路铭嘉拿着针筒回到家的时候,秦驰正在翻着冰箱里的东西,越翻眉就蹙得越深。


“秦队,你饿了吗?”路铭嘉把针筒放在一旁,挽起袖子准备给秦驰下点面,“冰箱里的东西都是冰的,你那胃受不了,我给你弄点热的吧。”

  

“不用了,我不饿,就是随便翻翻。”


秦驰关上了冰箱门,走到沙发前坐下了。路铭嘉发现秦驰的走得四平八稳,丝毫没有腿疼的样子。


秦驰只是把针筒揣进口袋里,和路铭嘉扯起了家常,“敬熙这么可爱,她的妈妈一定也很漂亮吧?”


怎么又提这茬?


路铭嘉有些郁闷和心慌,第一次见面的秦驰就问过了,现在又提起这个事,难道是发现了什么?不应该啊!


路铭嘉更加心虚了,“额……我和敬熙的……妈妈分开有一段时间了……嗯,怎么说呢?就是大家不合适……所以就分开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秦驰看着面前这个早早就成为单亲爸爸的大男孩,心里冒出几分心疼来,“你没有想过再找一个吗?我的意思是……再找一个人一起来照顾敬熙。”


路铭嘉低头笑了笑,“害,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呢。”

  

秦驰本来还想多问一句是不是还没有放下那个人的,但又自己觉得似乎有点过界了,也就没有问出嘴。

  

“得了,队里还有一堆事,我先回去了。”秦驰达成了自己的小目的,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路铭嘉立即跟上,“秦队,我送你。”

  

“不用……嗯?!”

  

秦驰没想到路铭嘉靠得这么近,一转身就撞进路铭嘉的怀里。路铭嘉的手下意识就环上了秦驰的腰,两人的脸近在咫尺,路铭嘉甚至可以听见秦驰明显有些慌乱的呼吸声。

  

“秦驰……”路铭嘉盯着这张自己朝思暮想的脸,声音里带了几分委屈。

  

——————————————

我准备开始做数学卷子的时候,突然来了灵感,就把卷子丢在一边,来爆肝了😂😂

评论(19)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