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头像

总是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杂食动物~~

【路秦】私生子(10)

ooc如山,生子文,请避雷


无逻辑,文笔超差,大家凑合看吧😂


不写案子,只带娃卖萌


——————————————


“没事吧?”


路铭嘉扶着墙壁喘气,指着那人逃跑的方向,“快追!”


秦驰并没有追上去,而是上前扶住了路铭嘉,“别管那么多,我先送你去医院。”


路铭嘉记着秦驰腿上有伤,不敢把全部重量压在秦驰身上,自己靠在了墙上,“我没事,你赶紧追!”


“追什么追?!先去医院!”秦驰看着路铭嘉一副死鸭子嘴硬的样子,皱了皱眉,扶着路铭嘉上车。


秦驰连闯了三个红灯,把路铭嘉送到了医院挂了急诊。医生看了看,说问题不大,只是有一些淤青和低烧。


“发着烧为什么不说?”秦驰和路铭嘉坐在医院的长椅上等拿药。


路铭嘉笑得无所谓,“害,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低烧而已。”


秦驰自己本来就是个不把命当命看的主,也不太好意思劝别人珍惜生命,只能轻轻叹了一口气。


秦驰想起自己还有一份体检报告放在莫医生那,就想顺带上楼取,让路铭嘉自己一个人在原地等取药。


“莫医生。”秦驰径直走入了莫医生的办公室,“我来取体检报告。”


莫医生停下手头的工作,起身关上了办公室的门才把秦驰的报告从一堆文件中找了出来,“秦队,这是你的报告。”


秦驰接过来随意的扫了两眼就把报告放下了,静静的听莫医生讲述自己的身体状况。


“秦队,你脑子里残留的那块弹片暂时没有什么问题,但……”莫医生停顿了一下,斟酌着开口,“秦队,你知道你是可以生孩子的吗?”


“什么?!”秦驰激动的大喊了一声,“你再说一遍!”


“秦队,冷静冷静!”莫医生给秦驰递了瓶矿泉水,“你不单单能生子,而且还生过孩子。”


秦驰这次是真的拍桌而起,“可我没有孩子!”


“我知道我知道,冷静冷静。”莫医生说,“这也是我觉得奇怪的地方,据报告显示,你明明是生过孩子的,可我查遍了你所有的住院记录,都没有发现你有生孩子的病历。”


秦驰压住自己的疑惑,紧紧的捏住了矿泉水,“会不会是这个孩子没有顺利出生?”


“这也不符合常理啊?不管孩子有没有出生,我这一点有关于你怀孕时的病历也没有。”


秦驰不怎么的,突然想起茶水间那些女同事的八卦。


他和路铭嘉曾经传过绯闻?

  

他可以生子?


他曾经在敬熙出生的那段时间请过假?


秦驰的脑海里有一个疯狂的想法……


“莫医生,这件事我拜托你先别和任何人说。”秦驰镇静的把报告收好。


莫医生连连答应,“放心,身为医生,自然要保护病人的隐私。”


“多谢。”秦驰拿着报告出门的时候,神色和来时无异。


秦驰回到取药房,路铭嘉刚刚好也取完药,远远的朝秦驰挥手,“秦队!这!”


秦驰走了过去,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刚刚那个疯狂的想法又冒了出来。


“我送你回去。”秦驰自顾自的先走了,路铭嘉也不好拂秦驰的面子,乖乖的坐上了副驾驶。


一路上都两人沉默无语,直到车子缓缓停下来,路铭嘉才客气的和秦驰道谢,“秦队,还要麻烦你送我回来,多谢了。”


秦驰熄了火,也下了车,“都到楼下了,不请我上去坐坐吗?”


————————————

秦队终于拿到报告了,太难了😂😂

今周是大周末,放两天假,明天爆肝加更!

评论(1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