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头像

总是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杂食动物~~

【飞强】当暗恋对象失忆时(12)

ooc如山,脑洞产物

  

接电视剧结尾

  

————————————————


“我们的情分到此为止了。”

  

陈自立立即派人去排查纸上写的地方,李飞和蔡永强并肩站在一起,看向审讯室里的张小姐。

  

李飞张了张嘴,想说些安慰的话,但最后到嘴边的只剩一声,“蔡队……”

  

“我知道。”蔡永强知道李飞怕自己伤心,毕竟他和张小姐相处了这么久,要说一点情分也没有是不可能的,“我清楚自己的身份,朋友归朋友,法律是法律。”

  

李飞了解自家队长,总是这样理智得让人心疼,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没有改变。

  

蔡永强笑了,“得了,你去帮我买杯咖啡回来吧。”

  

“诶!我现在就去!”李飞立即飞奔出去。

  

蔡永强听见李飞的脚步声慢慢变小直至听不见后他才再次推开了审讯室的门。

  

蔡永强坐在张小姐的对面,“张小姐,说说吧!”

  

“说什么?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你还想怎样?”

  

蔡永强笑了笑,“李飞不在外面。”

  

张小姐立即明白了蔡永强的言外之意,“你怀疑李飞是我的人?”

  

“不是吗?”蔡永强的脸色严肃,“张少能这样随随便便就逃走,要是说你们没安插人在队里,谁信?”

  

“有这么多人,你为什么觉得是李飞?”

  

“你认识他,或者说你听说过他。”蔡永强手里把玩着笔,提醒了一下张小姐,“你说,你就是李飞?”

  

张小姐嗤笑一声,“切!李飞这个名字还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的。”

  

蔡永强转笔的手一顿,皱了皱眉,“我说的?”

  

“那次……”

  

张小姐刚起了话头,审讯室的门就被大力的推开了,撞在墙壁上发出一声巨响。

  

李飞下楼了才发现自己手机落在审讯室的桌子上,所以折回来拿手机,恰巧就知道了蔡永强对怀疑自己。

  

“蔡!永!强!”李飞怒气冲冲的推开了门,心里万般委屈,“你怀疑我?!你为什么要怀疑我?!你凭什么怀疑我?!”

  

蔡永强不知道李飞那股子委屈的语气是打哪里来的,只觉得自己的审讯被打断了,不免有点冒火,“李飞!你进门前就不懂敲门吗?还有,虽然我不和你隶属一个队,但怎么着我的职位也比你高,用你这么和上级说话的吗?”

  

蔡永强的一番话劈头盖脸就飞过来,让李飞第一次时刻体会到“官大一级压死人”这句话的真实性。

  

李飞没有蔡永强的伶牙俐齿,向来斗不过他,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李飞只得瞪了一眼蔡永强就跑出了审讯室,路上还不小心撞了一下来找蔡永强汇报搜查情况的陈自立。

  

“诶?”陈自立被撞得莫名其妙,看着李飞的背影,“诶!李飞,干嘛去呢?”

  

陈自立一头雾水,紧接着就看见从审讯室里走出来蔡永强,“永强,李飞这是怎么了?”

  

蔡永强不甚在意,“我怀疑他是内鬼,被他无意中知道了我怀疑他了,他可能觉得生气吧。先不管他,那几个地方都找了吗?”

  

“大致筛了一下,没发现张少。”

  

蔡永强不由得扶额,“其他人都不知道那些地址是张少常去的地方,只有我们三人知道,难道李飞真的有问题?”

评论(2)

热度(11)